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全面展示我市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及省、市党代会精神,市委组织部组织开展了2022年全市党员教育电视片观摩交流活动并于近日圆满结束。活动开展以来,各县(市、区)、市直各党(工)委高度重视、踊跃参与,积极选报作品。全市共收到各类作品117部,通过专家初审和集中观摩点评等环节,共确定优秀作品23部,其中,一等奖4部、二等奖9部、三等奖10部,并从中评选出最佳策划、最佳摄影、最佳剪辑、最佳创新共4部单项奖作品。这些作品紧紧围绕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的目标要求,展现了新时代全市党员干部的新风貌新作为,凝聚党心民心、扩大社会共识。作品政治性、思想性、艺术性、教育性强,是开展党员教育培训的鲜活教材。活动还表彰了6个全市党员教育电视片制播工作先进单位。

获奖作品将结集下发,各级党组织和组织人事部门要用好活动成果,积极组织广大党员学习观看和交流研讨,组织党员教育工作者学习借鉴,充分整合资源,多出精品力作,努力提高新时代党员教育工作水平,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xjdw_top.png
城区区委组织部
泽州县委组织部
陵川县委组织部
沁水县委组织部
晋城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晋城市工信局(国资委)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