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行红叶网
top.png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和《2019—2023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把“党课开讲啦”与党的日常组织生活制度结合起来,把讲党课融入日常、做在经常,边讲边学边受教育,教育引导全市广大党员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晋城市委组织部“党课开讲啦”栏目正式开栏!

“党课开讲啦”栏目立足于晋城市党员教育和典型教育资源优势,邀请我市先进模范人物、优秀基层党组织书记和优秀共产党员等讲述精彩党课,使党课呈现思想的高度、理论的深度、生活的热度和感情的温度。栏目选取政治方向正确、紧密联系实际、方式方法得当、讲课效果良好的精品党课进行展播,充分发挥优秀党课的示范作用,增强党员教育的针对性有效性,进一步激发全市广大党员干部鼓足勇气,奋发有为,勇挑重担,乘势而上在新赛道上开创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新局面,生动阐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美丽晋城的伟大实践。

动态信息
视频展播
biaoti.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