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行红叶网

晋城市委组织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学习研讨会议


新闻来源:本网专稿      发布时间:2021-04-01      

3月31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学习研讨会议。会上,集体观看了党史教育片《初心录》,中心组成员轮流领学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相关篇目,并进行了交流研讨。
    会议要求,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坚持运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这一最基本最有效的方法,努力掌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道理学理哲理,不断汲取党史中蕴藏的强大真理力量、实践力量,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带头学党史、讲党史、懂党史、用党史,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成效;要立足组织部门职能职责,认真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实际找准切入点着力点,积极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架牢党群干群“连心桥”,充沛高质量发展“动力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