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行红叶网
banner3.jpg
关于举办全市2020年度“领头雁” 示范培训班的通知

各县、市、区委组织部,市直各党(工)委: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全国全省组织部长会议、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提升基层党组织书记和党务工作者抓基层党建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市委组织部决定举办全市2020年度“领头雁”示范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各县(市、区)委组织部分管基层党建工作的副部长、组织科长,全市新任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乡镇党委副书记,新任农村党组织书记,省、市选派到村任职干部,新选派农村第一书记,各街道党工委书记,全市社区、机关、事业单位、国有企业、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高等院校等领域的基层党组织书记代表,市直各党(工)委负责党务工作的同志,共230人。

二、培训时间及地点

培训时间:8月16日下午18:00前报到,8月17日至8月21日培训。

培训地点:太岳干部学院(阳城县北留镇皇城村)。

三、有关要求

1.各县(市、区)委组织部、市直各党(工)委要认真组织学员参训,妥善安排工作,精准选派学员,并于8月12日下午18:00前将填写好的《参训人员报名表》(附件1)发至市委组织部电子邮箱。

2.原则上以各县(市、区)、市直各党(工)委为单位集中报到,各县(市、区)委组织部、市直各党(工)委要明确专人带队并全程跟班学习,配合市委组织部做好学员管理等相关工作。

3.培训期间学员全程佩戴党徽、学员证参训,不得他人顶替,原则上不得请假,如有特殊情况确需请假的,由学员所在县(市、区)委组织部和党(工)委写出书面请假报告,报市委组织部批准。

4.培训期间食宿统一安排,除培训班安排的现场观摩外,学员不得擅自外出、参与与培训无关的其他活动。

5.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有关措施,对参训学员逐人排查风险隐患,如有情况及时报告;参训学员要严格做好个人疫情防护和自我健康管理,培训时按要求佩戴普通医用口罩;学员报到时出示健康码,并提交《学员参训承诺书》(附件2)。

联 系 人:祁鹏飞

联系电话:0356-2198533

电子邮箱:jcswzzb511@126.com

附件:1.参训人员报名表

     2.学员参训承诺书

中共晋城市委组织部

2020年8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