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行红叶网
banner3.jpg
关于举办全市新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重点培训班的通知

各县、市、区委组织部,市直各党(工)委

为贯彻落实全国组织部长会议和全国、全省、全市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议精神,根据《中共山西省委组织部关于印发<2021年全省发展党员指导性计划>的通知》(晋组通字2021〕41号)要求及《2021年全市基层党员干部市级重点培训班计划》,教育引导新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掌握党的基本知识,提高对党的认识,确立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市委组织部将举办全市新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重点培训班。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各县(市、区)、市直各党(工)委新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各县(市、区)委组织部、市直部分党(工)委负责同志跟班学习,共92人。

二、培训时间及地点

培训时间11月7日下午报到,8日-10日培训,为期3天。

培训地点∶晋城市委党校。

三、有关要求

1.实行封闭式脱产培训,培训人员在培训期间要严守学习纪律,服从工作安排,不得接受任何宴请和请吃,不得请假。

2.培训人员需携带身份证、3日内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和健康码(事先打印在一张A4纸上),117日17∶00前报到,报到地点为市委党校3号读书楼。

3.培训人员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体温监测。所在单位须落实学员健康主体责任,入学当日无发热、咳嗽、咽痛、胸闷、呼吸困难、恶心呕吐、腹泻、头疼等症状,且14天内未进出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无接触疑似、确诊患者史。

4.培训人员统一安排食宿。5.各县(市、区)委组织部、市直各党(工)委要汇总参

训人员情况进行报名,并统一填写《疫情防控期间参训人员报名表》,于11月3日下午3∶00前报市委组织部组织一科。

市委组织部组织一科联系人∶韩

联系方式0356-219753213633569972

市委党校联系人原佳丽

联系电话∶18635621934

附件疫情防控期间参训人员报名表.docx

中共晋城市委组织部

202111 月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