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行红叶网

晋城市召开全市党员教育信息化工作推进会


新闻来源:本网专稿      发布时间:2023-03-20      

3月14日,全市党员教育信息化工作推进会在高平市召开,对党员教育信息化工作进行现场观摩、经验交流,对今年党员教育重点任务进行安排部署。省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市委组织部、六县(市、区)委组织部相关同志,市直各党(工)委分管副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党员教育工作要紧扣新时代新形势新要求,突出实用性、精准性和创新性,不断提升整体工作水平。要强化党员教育信息化平台建设,以服务为抓手,坚持网络载体与工作实践相融合,进一步提升党员教育的质量和成色;要重点加强规律性研究,针对不同党员群体需求,积极拓展党员教育信息化渠道,确保党员教育全覆盖、无死角;要拓展在线学习精品课程库,创新平台传播方式方法,加强音视频开发力度,增设课程设置,让党员想学、爱学、多学,增强党员队伍生机活力。

会前,对高平市党员教育培训站点进行了实地观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