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行红叶网

晋城市泽州县非公企业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新闻来源:山西非公企业党建      发布时间:2023-03-23      

为切实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督促各党支部书记进一步强化抓非公党建工作责任意识,更好地履行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全面推动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提等次、上水平,3月20日,晋城市泽州县非公企业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泽州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县非公企业党委书记张建平出席并讲话。县非公企业党委委员、直属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会议。

会上,4名直属党支部书记进行了述职。非公企业党委委员依次做了点评。参会人员对直属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现场测评。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抓牢政治建设。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落实到企业,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守护安全运行、支撑企业创新的强大动力,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二要围绕中心大局,深化党建与业务融合。要围绕中心抓好党建工作,统筹党建和生产经营,实现党建成绩和企业业绩“双提升”。通过创新党建实现员工发展、企业发展与社会担当的同频共进,要坚持把党建工作与企业经营、员工队伍培养、企业文化建设、履行社会责任、和谐劳动关系紧密联系。各支部要结合实际,开展形式多样、主题鲜明的党日活动,让党的旗帜在非公企业阵地高高飘扬!

三要强化政治担当,抓好整改落实。抓好基层党建工作,事关全局、事关长远。各党支部要围绕本单位基层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特别是抓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方面的不足和差距,把工作着力点和落脚点放在抓整改落实上;要以此次述职评议为契机,自我加压,强化政治担当,切实履职尽责,勇于改革创新,充分发挥班子政治核心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好,以扎实的作风、创新的举措,全面开创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新局面,确保基层党建工作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