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行红叶网

守好“最后一公里”


新闻来源:本网专稿      发布时间:2020-02-23      
 

在拍摄过程中,我们把镜头对准了三个奋战在农村一线的党员:拿着大喇叭的泽州县大箕镇南坪村党员王小花、化身“代购”的官庄村党员干部志愿者、拥有防控“秘密武器”的泽州县山河镇老党员张小占

在拍摄王小花的时候,短短一上午的时间,拍摄团队每个人的微信步数都上了万,但她依然继续在村庄的每个角落奔波。官庄村的党员干部志愿者二十四小时给村民提供服务,泽州县山河镇老党员张小占更是把合作社的无人机用于防疫消毒工作。看着他们一个个全心全意、无所畏惧的样子,真心为他们点赞。

拍摄期间,我们也遇见了一些村民,他们脸上没有慌乱,面带微笑着和我们打招呼,我想这就是这些守护者们用实际行动带给村民战胜疫情的信心,而村民对于守护者们的理解与支持也坚定了他们抗击疫情的决心。

其实在晋城市还有很多像他们一样的人,不顾危险,主动作为,尽管工作任务不同,所在乡镇不同,但他们的心都是一样的——将基层疫情防控工作延伸到“最后一公里”,“最远一家”。

向他们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