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行红叶网

城区区委组织部:幸福的样子


新闻来源:本网专稿      发布时间:2020-01-24      
 
 

幸福,在每个人心中都有不同的样子,或是牵挂、或是陪伴、或是闲适、或是倾心、或是满足……

在城区干部心中,幸福应该是什么样子?

挂心群众,在群众笑容里收获幸福。人民群众的笑容是每名城区干部心中最美的风景。从南大街始终不变的味道,到城中村改造中老人的留恋,再到城市品质提升,人民群众的每一张笑脸都为城区干部心中的“幸福”加注了砝码。

担责履职,在奋斗工作中收获幸福。“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奋斗本身就是一种幸福”。在老城改造中的悉心尽责,在城中村棚户区改造中成立的“火线党支部”,在城市品质提升中倾尽竭力的付出,都成为城区干部在奋斗道路上的幸福“原点”。

无私后盾,在内心安宁中收获幸福。家人的理解和支持是工作动力的“源泉”。在每一个挑灯夜战,奔赴现场的身后,都有家人的全力支持,他们是每名城区干部心中坚强的后盾,一个眼神、一碗热汤、一句话语为“幸福”融入了更多的温情。

建好新时代美丽晋城会客厅,勇当高质量转型发展排头兵。2020年,城区干部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拼搏实干、笃定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