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行红叶网

泽州县委组织部:初心不改


新闻来源:本网专稿      发布时间:2020-01-25      

    每一粒熬过冬天的种子都有一个春天的梦想,每一份成绩的背后都有一群为梦想奋斗的人。 

  2019,我们将泽州发展的重任扛在肩上,奋发有为、创新担当、勇往直前。其间,有爬坡过河的坎,有山登半途的累,我们砥砺奋进,踏平坎坷,筑起了泽州转型跨越发展的康庄大道。我们以奋斗为画笔,以汗水为颜料,描画出丹河新城的壮美画卷。我们用一往无前、只争朝夕的脚步,跑出了属于泽州人的“丹河速度”。因为,最美的风景在前方,最美的姿态是奋斗者的姿态。 

  2019,有奋斗的探戈,也有温情的圆舞曲。叩问初心,我们始终不忘来时路;牢记使命,百姓安危冷暖记心间。脱贫攻坚我们不离不弃,和困难群众携手同行;农超联合创新产业新路,成为党建为民服务品牌;乡村振兴步履坚定,走出了美丽整洁、产业兴旺的新农村;一元公交四通八达连接起了民心,带动起了发展;主题教育淬炼思想、植根灵魂,进一步唤醒党员干部的初心和使命。 

  初心如磐永不改,使命如山铸心间。 

  像火焰照亮夜空,像红叶映染太行。为民、务实、奉献、担当,正成为泽州组工的鲜明底色,奏响了古韵泽州的雄浑乐章。这一切,源于不变的初心,源于对党和人民的无限热爱。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2020,光荣与梦想,责任与期待,展现了一个更为广阔的舞台。对待工作,我们踏实严谨、兢兢业业;对待事业,我们充满激情、昂扬奋进。我们无缝切换我们的模式和角色,因为心有理想、终不彷徨。 

  让我们一起唱响《初心不改》的歌曲,昭示泽州组工的信念和承诺;让我们用奋斗的激情舞动新时代的豪情,初心不改、一往无前;让我们投身古韵泽州高质量转型跨越发展新征途,共创泽州精彩灿烂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