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行红叶网

阳城县委组织部:古堡阳城年


新闻来源:本网专稿      发布时间:2020-01-26      

    春临大地百花艳,节至人间万象新。热火阳城再上线,古堡里头过大年。 

  2019年一部《古堡!古堡!》,作为国内首部大型古堡实景演出剧,让“晋善晋美”之“晋美”有了标识物。 

  2019年一份《公开引进全日制本科及以上人才实施方案》,掀起了在外阳城学子的“返乡热”,我县人才储备库累计引进326名优秀本科及以上大学生人才 

  今年,组工干部带着返乡人才,来到文化底蕴深厚的古堡群——砥洎城、天官王府、郭裕古城、皇城相府了解家乡“老城”新魅力。伴着最时尚的音乐,跳着最欢快的舞蹈,大家扭秧歌、坐花车、赏花灯、打铁花、住民宿……梦回百年游古堡、追根溯源寻年味、其乐融融过大年。 

  门外世界,门里是家。“家”,对于你我来说意味着什么?是坩埚墙世代守护的角落,是河山楼永远凝望的方向,是不论你走多远,仍然牵挂你的那颗真心,是不管你来自何方,一直敞开的怀抱。 

  还在外打拼的人,让心回家;已经在此落脚的人,用心持家;把青春扎根于此的人,全心爱家。正因如此,才有了现在见新见绿的大阳城。 

  鼠来豕去远,春到景更新。此时此刻,这新年盛会,获泽的祥瑞,意动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