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行红叶网

【省校合作】注意!晋城市校园引才报名时间延长!


新闻来源:太行日报      发布时间:2022-06-13      

校园引才

晋城在行动

市直16所学校

2022年校园引才91名

晋城市市直教育系统

2022年校园引才岗位表

引才有哪些具体要求?

赶紧来看

引才名额

市直16所学校2022年校园引才91名


引才范围

六所部属师范院校。

具体范围详见六所部属院校公告。


报名的基本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思想进步,品德优良,遵纪守法,爱岗敬业,服从组织安排。

(二)毕业证上专业须与岗位要求专业一致、相近,并取得相应的学位证书,聘用后能够按照要求按时到岗工作。

(三)本科毕业生30周岁及以下(1991年5月31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35周岁及以下(1986年5月31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40周岁及以下(1981年5月31日后出生)。

(四)须取得符合岗位要求的教师资格证。无教师资格证人员,根据《山西省教育厅 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加快推进2022年全省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要求,实施“先上岗、再考证”阶段性措施,试用期1年,先上岗的高校毕业生在试用期内未取得教师资格的,依法解除聘用合同。(2023年毕业的公费师范生需在上岗前取得符合岗位要求的教师资格证)。

(五)具有正常履职的身体条件。

(六)符合岗位的其他要求。

(七)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获得院校级及以上优秀学生干部、奖学金获得者、优秀毕业生的,同等条件下可优先引进。

(八)不得报名的主要情形。

1.在各级机关事业单位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纪律行为的人员不得报名;

2.2022年、2023年毕业的定向生、委培生不得报名;

3.在校期间受过纪律处分的、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不得报名;

4.具有法律法规及有关政策规定不得报考的其他情形的人员不得报名;

5.引进后即构成回避关系岗位的不得报名;

6.其他不得报名的情况。


报名时间

自发布公告之日起

延长至2022年6月15日


报名渠道

通过邮箱报名,邮箱:jcsxyyc@126.com


聘用与管理

引进人才一律实行聘用制。拟引进人员需填写《晋城市事业单位引进人才审批表》(一式五份),办理编制、人事、工资等手续。公费师范生按国家规定执行。

拟引进人员要安心教育事业,须签订《服务教育协议书》,服务年限不少于5年,服务年限内不得调动。公费师范生服务年限,按国家规定执行。

引进人才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1年,试用期包含在合同期内。试用期满进行全面考察,考察合格,继续聘用;考察不合格,经用人单位主管部门审核同意,报同级组织、人社部门备案后,予以解聘。


咨询电话

晋城市教育局人事师资科

0356-2066119

点击下图了解详情

↓↓↓

#01

晋城市教育局关于到北京师范大学开展校园引才的公告(点击图片了解详情)

#02

晋城市教育局关于到华东师范大学开展校园引才的公告(请登录学校官网查看内容)

#03

晋城市教育局关于到华中师范大学开展校园引才的公告(点击图片了解详情)

#04

晋城市教育局关于到陕西师范大学开展校园引才的公告(点击图片了解详情)

#05

晋城市教育局关于到东北师范大学开展校园引才的公告(击图片了解详情)

#06

晋城市教育局关于到西南大学开展校园引才的公告(点击图片了解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