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行红叶网

晋城市委组织部传达学习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


新闻来源:本网专稿      发布时间:2024-03-25      

3月22日

市委组织部

召开部务会(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

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

研究贯彻落实举措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辛艾艾

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

全省组织部长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全面落实全国组织工作会议、全国组织部长会议和省委部署要求,系统总结过去一年组织工作取得的成效,全面部署今年组织工作重点任务,政治站位高、工作落点实,为做好全市组织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路径。

会议强调

要提高站位抓好学习,结合学习贯彻全国组织部长会议精神,通过中心组学习、支部专题学习等形式,推动全市组织系统深入开展专题学习,确保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上来。要对标对表系统谋划,准确把握全省组织部长会议提出的6个方面24项重点任务,结合晋城工作实际,深入研讨、对标对表,逐条梳理、逐项研究,制定务实管用、操作性强的贯彻措施,高质量筹备召开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绘出全年组织工作“蓝图”。要求真务实狠抓落实,按照“严、细、深、实、优”的“五字”要求,实行重点任务清单化管理,用好闭环抓落实机制,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创造晋城经验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