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行红叶网

晋城市委组织部传达学习全市两会精神


新闻来源:本网专稿      发布时间:2024-03-28      

近日

市委组织部

召开部务会(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全市两会精神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辛艾艾

主持并讲话

会议强调

要将学习贯彻全市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市委八届六次全会、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紧密结合起来,紧扣目标任务,积极担当作为,以高质量组织工作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要增强大局意识,深刻领会两会精神实质,紧紧围绕市委中心大局,聚焦“六大战略定位”,用好“六化工作方法”,围绕抓好“十件大事”,结合贯彻落实全国、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科学谋划组织工作重点任务,努力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取得积极成效。要聚焦主责主业,践行“四下基层”优良传统,加强调查研究,认真履职尽责,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统筹做好理论武装、选贤任能、强基固本、育才聚才各项工作,细化举措、深化落实,全力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弘扬严实作风,牢固树立“严、细、深、实、优”的工作作风,巩固拓展干部素质能力提升“三专行动”、年轻干部实践锻炼“五大行动”等好经验、好做法,固化为制度,打造成品牌,不断提升组织工作质效,推动各项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